郭文贵爆料给这个世界带来了什么

         郭文贵爆料给这个世界究竟带来了什么
      2017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世界各地都在发生不一样的变化。特别是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台以后搅动了世界的神经,刮起的政治经济旋风令人目不暇接,在西方世界这样急剧变化的同时在太平洋的彼岸中国一个叫郭文贵的神秘人物,他的一举一动也同样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这是因为他的每一句话都包含了史无前例巨大的信息量!在短短的几天之内,他的推友就从几万人上升到16万人之多,因为是网络封闭,TWITTER在中国无法注册与登录,所以中国14亿人口无法登录他的账号看到他的视频和帖子,但是在国内会翻墙的推友居然也有十几万之多,可以说郭文贵是推特上中国人第一网红。可想而知,如果开放网络郭文贵的推友数量将不会少于任何一个国内的大V,他的每一条帖子,都有成千上万的网友跟帖讨论,twitter俨然成了中国人最多人翻墙浏览的社交媒体。
       为什么短短一两个月会发声如此大的改变,一切源于郭文贵所爆的核料!他举报和爆料的核心内容是大陆中纪委、政法委以腐反腐、以黑反腐、以警反腐、以拳反腐而不是依法反腐。他认为中国的反腐不是真正的反腐而是利用反腐作为手段成为了打压异己的工具,成为搜刮民营企业财产的又一种手段,成为政治迫害的借口,同时通过反腐为自己的家族和控制的势力范围捞取巨额的财富,通过金融的手段悄然的把中国改革开放几十年来积累的财富已经或者正在转化到红二代、官二代特别是中纪委、政法委等控制的势力范围和家族的手里。也即负债人民币、资产美元化达到盗国的目的!
     这种爆料一石激起千层浪,整个中国社会都被这个爆料影响着,无论是中共政府及官员还是普通群众都十分关注爆料的内容特别是中国政府的很多国家敏感部门都陷入了与郭文贵缠斗的之中。中纪委、政法委、外交部、驻美大使馆、美国之音、明镜集团、海外民运、国际刑警组织、公安部红色通缉令纷纷登台。海外媒体也是唯郭文贵为头条,海外民运也是张口郭文贵、闭口郭文贵甚至海外民运的不同人物就郭文贵事件互相掐架,一时之间热闹非凡,说法纷纭,莫衷一是。各种角色争奇斗艳反应社会人物百态。由此也看出整个世界对郭文贵的关注度,我斗胆猜测一下今年如果评选影响世界的100个人物,第一人如果不是特朗普,十有八九就是郭文贵。
      但是在这些情况的背后郭文贵作为扇动翅膀的蝴蝶究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什么,世界将会发生如何的改变,在这个变化的时代里,我们怎么样才能真正读懂郭文贵的行为真正了解事情的本质继而有真正正确的判断,我觉得这个里面大有文章,很多人的判断我个人认为是片面、表面甚至短视的。
      我的判断是郭文贵是中国发生变革的一股真正的力量,是引发中国要求革命的一股力量,是改变中国历史进程的一股力量,也是中国带向民主、自由、宪政实现普世价值的一股力量。我对此论断保持高度的乐观并乐观其成。
     会有人问你,凭什么你这么自信的认为郭文贵会有这么大潜在的能量,推动整个中国的民主进程。用胡舒立的话说一个出生于草根初中没有毕业的农民现在的土豪没文化的暴发户,能凭自己一己之力,带动整个中国的民主进程?夏业良教授甚至认为郭文贵连政治常识都不懂,怎么能解决中国的民主进程,他甚至认为是天方夜谭而已。悲观的夏教授甚至认为这简直就是开国际玩笑。带有此种观点的人还远远不止少数,最不相信的就是他所爆料的整个中国的国家权力机关,在他们眼里压根就没有吧郭文贵放在眼里,用外交部部长王毅的话说,阿联酋不会成为通缉犯的天堂。在中共的眼里郭文贵就是一个标准的通缉犯。已经被贴上了永远揭不下来的标签,在 善良的中国人民心中,几乎国内的老百姓都会这么认为郭文贵这一辈子彻底的毁了,早晚要被抓回来枪毙或者无期徒刑。因为在他们的心中跟国家机器斗,跟中共斗你是绝对是螳螂挡臂(郭氏语言),没有任何胜算的可能性。
     但是,今天我要告诉各位的是,正是国内绝大部分人认为没戏的时候郭文贵这个时候比任何时候都清楚,他的历史使命是什么,他能做到什么,而且他怎么才能做得到。都已经非常清楚的通过他的言行与爆料体现出来了,如果让我跟郭文贵见面说一句话的话,我会跟他说一句一切尽在不言中。他的历史使命就是用自己的行动真正的改变中国未来的走向,把中国带向一个民主、自由、宪政、普世价值的民主国家。
      为什么我敢这么预言呢?一切还是来源于郭文贵所发出的各种信息,每一个信息背后都有巨大的信息量可以解读,正是如此大的信息量才能解读出郭文贵究竟会给这个世界带来什么,而且极有可能他会成功实现他的目标。
首先我们看郭文贵爆料究竟有什么样的意义?
      郭文贵爆料的中国背景是习王体制在国内社会的各个方面完美控制的前提下进行的,新浪微博的大V,维权的律师以及各地的维权群众和访民已经通过各种手段完美控制的情况下出现的,几十年以来经济发展所带来的社会矛盾积累下来社会各个阶层都有不满,人人没有安全感,最近就连微信都进行了时尚最严的管制,自媒体不可以发布时政新闻和评论,不得涉及政治等,一切似乎完全在习王的掌控之中。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就在一切尽在习王掌控的前提下,郭文贵明镜电视台的亮相与曝光,就像原子弹爆炸后的冲击波,迅速覆盖了整个华人与西方世界,传播之快反响之猛烈让中共官员始料未及,而无数的普通中国人无不瞪大眼睛充满好奇的寻找任何有关郭文贵具体情况的蛛丝马迹,一下子把中国人的好奇心打动起来。郭文贵是谁?郭文贵居然敢举报王岐山、孟建柱、傅正华?更多的是在很多的微信、微博、网络等社交媒体里面关于郭文贵的信息在被迅速的删帖中,类似今日头条号称拥有7亿用户数量的网络媒体居然一条有关郭文贵的内容都没有,删的可以说干干净净。由此看出中共当局对于郭文贵时间上的重视程度不同于任何一次的删帖行动,郭文贵三个字成为中共最高阶层严密控制的敏感词之一,换句话说提到郭文贵三个字,中共官员神经立马紧张。这就像中国经典电影里面敌人听到游击队长李向阳时候的感觉一样,让他们浑身不舒服,寝食不安,像热锅上的蚂蚁一样急不可耐。这无疑戳中了中共最敏感部位的最敏感的神经。陆康在外交部答记者问中就把这个表现完全展示给了全世界。用最俗的一句话说,丢人都丢到国外了!用郭文贵的话说,外交部你们知道吗?在其他人眼里外交部就是卖国部,陆康王毅之流什么都不是,口口声声代表十四亿中国人
       (未完待续)
   
   
   

评论





  1. 预测: 王岐山 或被判死刑、
    预测: 習明澤 或嫁给薄熙来、

    https://sgqm.blogspot.com
    https://bit.ly/2pdOX7a



    https://4.bp.blogspot.com/-eezLja1t9DY/WQw79cITPQI/AAAAAAAAACE/hB3e6Qht0eMIyst6DR9uFeU2saAWOcOPwCLcB/s1600/%25E7%258A%25AF%25E4%25BA%25BA%25EF%25BC%259A%25E7%258E%258B%25E5%25B2%2590%25E5%25B1%25B1%25EF%25BC%258C%25E6%25AD%25BB%25E5%2588%2591%2B%2B%2B%2B%2B%2B%2B%2B%2B%2B3.png




    回复删除


  2. 苟利国家生死以,
    苟利国家生死以,
    苟利国家生死以,
    苟利国家生死以,
    苟利国家生死以,
    苟利国家生死以,岂能空话,当逃兵?




    推特 https://twitter.com/globalmilit

    欢迎转推、欢迎翻译、欢迎利用、《161006 Strong AI 2》这部作品版权,属于:公有领域。
    公有领域,可以无限制利用。



    回复删除
  3. -------------------------------------------更正后请删除 本条跟帖-------------------------------------------------------------
    “最近就连微信都进行了史上 【 时尚 】 最严的管制”
    -------------------------------------------更正后请删除 本条跟帖-------------------------------------------------------------

    回复删除
  4. 作者就是个空想主义者

    回复删除
  5. 郭可以算是第一个发声的,外逃的不少,令完成敢发声才是更大的新闻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